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

Dota长编小说之76


Nevermore

“恐怕要让你失望了,”他刚挤出一个招呼的笑脸,长鞭就穿过栏杆狠狠地抽在他的身上。Nevermore被打倒在地,过了一会才找回重心站了起来。“真荣幸,我记得你特别喜欢鞭打俘虏。” 

  “鞭打死尸听不到他们的惨叫声,所以我鞭打活人,”Akasha收起了笑容和伪装,冷冷地说,“如果我愿意,我可以在这里一直把你打到死。” 

  如果你愿意。可惜液鬼会把你吓跑。“打死我,就不会有人承认你的城主之位了。”他回答。 

  “让你活着,你会承认吗?”她把提灯吊在墙上的钩子上,“我太了解你了,当时我劝你放弃的时候,早就预料到这个结局。你是绝对不会抛下该死的责任和荣誉的,你宁愿带着它们在黑牢里烂死,也不愿把权利交给我。” 

  “责任和荣誉?”他几乎要笑出声来,“好吧,随你怎么说。但我不会交出城主之位的,你领导不了天灾军团的。” 

  “女人不能领导天灾军团,”她又挥鞭狠狠地抽了他一下,“但是这个可以。” 

  “鞭子,毒药还是别的什么,”Nevermore从地上撑起自己,毫不退缩地看着她回答,“不是女人不能领导,而是你不能。Akasha,你会带着所有人走向毁灭。” 

  “为什么只是我不能?” 

  “因为你多疑,冲动,而且阴狠毒辣。”他回答,“领导者需要的不是这些,对抗恶魔的领袖必须是Magnus那样的人。” 

  “所以你是那样的人?”她冷冷地笑了笑。 

  “我不是,但比你强。”他刚说完就又挨了一下鞭子,“你在我这里什么也得不到,回去吧,痛苦之女。”他躺在地上回答。 

  “我早知道会这样了,”她收起长鞭,重新戴上了笑容,“如果你不承认,我就宣布你是叛徒,然后处死你。我有很大的把握可以被任命为新的城主,即使没有你的妥协,我还是可以得到一切。” 

  “巫妖王不会让你担任冰血要塞的城主,”他吐出一口血,“即使是阴影堡,你也只是代理城主而已。” 

  “我们走着瞧。”她拿下提灯,转身离去。黑暗和液鬼重新回到了他身边。 

  伤口火辣辣的疼,但他没有药,也没有水。因此只能把被鞭子抽过的地方贴在冰冷的铁栏杆上,希望可以用冰冷感减轻痛苦。这个女人自从Abaddon离开阴影堡之后,就变得多疑而冲动,她不停地更换身边的侍从,夜里总是从噩梦之中醒来。 

  她想要掌握一切,她想让世界臣服在她的裙下。Nevermore感到很可笑,除了被她的鞭子打软的人,没人会跪在她面前。 

  他感到全身疲累,困倦在黑暗中来的更快。不行,他绝不能睡,伤口加上睡眠,液鬼肯定会吃了他。他必须活下去……必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